BMW Italy為了歡慶全新級距BMW X2,特別與知名紋身藝術家Pietro Seddon合作推出這款「X2 Rebel Edition」

BMW Italy為了歡慶全新級距「BMW X2」的發表,特別針對X2車型推款一款「Rebel Edition」的特是車型。而這款特仕車型融入了二大元素,分別為「運動化」與「叛逆」,而這輛BMW X2 Rebel Edition採用了X2 xDrive25d為基底,並搭載了「Galvanic Gold」全新配色與一套有著全新運動化設計元素的「M Sport X」外觀套件,最後在C柱由國際知名紋身藝術家Pietro Seddon進行繪製,且僅採限量「5台」的方式進行發售,非常適合有著一顆赤子之心的你。

BMW表示,每輛特仕車型都將有著截然不同的紋身,就像是BMW X2本身所代表的設計理念。除了在左側C柱上有著特殊刺青塗裝外,這輛X2 Rebel Edition在中央扶手上也以黃色真皮材質搭配Pietro Seddon的設計。而BMW更形容這款車型為「獨一無二」,畢竟車身烤漆是採用罕見,隨溫度變化而改變的「熱致變色處理」。到底什麼是熱致變色處理呢?BMW解釋,這項技術若氣溫達到15° C以上,Tattoo將自動消失,而若低於15° C,Tattoo便會神奇地出現。

除了以上這些特殊的處理外,這款特仕車型更搭載了「Hexagon M Sport X」內裝套件,除了有著充分展現運動風格的Alcantara麂皮材質外,也使用了黃色縫線來與整體內裝鋪成形成一股強烈的對比。

動力部分則搭載一具2.0升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31PS,扭力峰值達450Nm,動力傳輸則由8速運動化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四輪驅動系統負責,綜合以上完美配置後,這輛X2 Rebel Edition能以6.7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至於這輛BMW X2 Rebel Edition價格呢?當然是不便宜囉,定價為$73,5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