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款休旅車將報到 BMW預告X2 Concept在巴黎車展亮相 

BMW休旅車X-series家族將迎來第六位成員,全新X2 Concept實車將在巴黎車展中現身。但在之前,原廠於Facebook上發布一部預告影片,可以看見車側的輪廓曲線以及若隱若現的車頭,但更清楚的面貌就必須要等到正式亮相的時候了。

 

BMW X2早已在去年就開始祕密測試,而將現身的X2 Concept的外型並不會與量產版相去太遠,線條銳利更運動化的頭燈與X1較樸實的面貌完全不同,而真正的量產車型預計在2017年才會登場。向後方緩緩斜下的車頂預計會有斜長的後擋風玻璃,但根據過去捕捉到測試原型車的畫面顯示量產版將不會沿用,是比較令人惋惜的地方。

X2量產版將以的UKL模組化平台打造,這套底盤也同用在X1Mini車系上,所以傳動系統將是前輪驅動設定,並提供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作為選配或是頂級車型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