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賽季MotoGP Safety Car亮相,BMW M4取代去年M6 Gran Coupe

2014年MotoGP賽季的安全前導車將會由去年所使用的BMW M6 Gran Coupe替換為BMW M4,因此今年我們將有機會能夠看到這輛帥氣的M4 Safety Car在賽場上帶領著MotoGP的重機賽車們奔馳。

目前關於這輛全新的Safety Car還沒有詳細資訊出現,BMW僅在BMW M的官方Facebook葉面上釋出照片,並加註"全新BMW M4 Coupé MotoGP Safety Car。距離MotoGP賽季首次勤務卡達分站開幕戰僅剩16天"的字眼。

這輛MotoGP Safety Car和去年使用的M6 Gran Coupe基本上都維持原廠設定,只不過M6配置了能夠輸出560hp與69.3 kg-m扭力的4.4升V8引擎,而以全新M4來打造的新Safety Car則預計也會維持原廠使用3.0升、能夠輸出431hp與56 kg-m扭力的六缸渦輪引擎。

車身彩繪與去年的M6 Gran Coupe Safety Car則有些微改變,可以看見MotoGP賽事輪胎贊助商Bridgestone的商標貼紙、專門供應賽車座椅的廠商Recaro以及眼鏡廠商Oakley。隨著MotoGP賽事即將開跑,預計再過不久就會有更多關於這輛M4 Safety Car的資訊釋出。

[Source: autoevolutio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