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打造641匹吸睛天空藍M3 Touring 還裝上迷人的碳纖維空力套件 根本只有一個字,帥爆!!!

對希望讓BMW(寶馬)M3 Touring變得更快、更特別的車主來說,Manhart為他們帶來了MH3 650套件,這個套件結合了性能、懸吊和造型升級。

這家總部位於Wuppertal的知名改裝廠商最初於2022年11月發布了MH3 650 Touring,並附有一些圖片,但第一個成品範例於2023年5月在德國Friedrichshafen舉行的Tuning World Bondesee博覽會上首次公開亮相。現在Manhart已公布定價細節,同時發布有關升級的更多訊息。

這款特殊的Manhart MH3 650 Touring採用天空藍的車身顏色,結合黑色圖案和大量外露的碳纖維空力部件。除了在原廠安裝選配的M碳纖維外觀套件外,Manhart 的MH3 650 Touring還採用了M4 CSL的引擎蓋和前擾流下巴,再裝上新的水箱護罩格柵、雙層式的前保險桿側導流翼以及倒L型的進氣邊框。

同樣的,車側部份將前葉子板後端的導流鰭換上碳纖維材質,同時再加上一個相同材質的長飾板,還有更大的碳纖維側裙.不過它的車側最吸引人的特徵是Yido Performance的鋁合金輪圏,這個十輻式輪圏前輪尺寸為20英寸,後輪尺寸為21 英寸。除了新輪圏之外,得益於可調整的H&R降低彈簧與避震器,Manhart M3 Touring的底盤明顯更接近地面。車尾,車頂擾流板上多了一個黑色小小鴨尾導流板,底部還有Manhart的100 mm四出排氣尾管。最後,還有一些內裝升級,包括Manhart 徽章和車頂上的星空LED燈,這讓人想起BMW集團的Rolls Royce(勞斯萊斯)品牌。

簡單介紹完外觀內裝,在動力部份,採用MHtronic的ECU後,BMW這具S58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現在可輸出641 hp(650 ps)的最大馬力和81.6 kgm的最大扭力。而Remus的後排氣管消音器和HJS Sport Downpipes將確保聲音與狂野的外觀相匹配。

對套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Manhart的網站上逛逛,你會發現最昂貴的商品是M4 CSL的碳纖維引擎蓋,標價高達17,250 歐元(約合新台幣58.3萬元)。其他昂貴的部件還有5,829歐元(約合新台幣19.7萬元)的鋁合金輪圏、4,165歐元(約合新台幣14.1萬元)的Remus 運動型排氣裝置,以及3,510歐元(約合新台幣11.9萬元)的MHtronic ECU。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