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8-series確定將在2018年問世!敞篷版本可能將在2019年推出

BMW在今年宣佈,將會在2018年於位在德國的丁戈爾芬開始量產眾所期待的BMW 8-series,這可說是BMW一項創舉,填補了多年來8-series的空缺。

 

全新BMW 8-series在今年初時,其實已經向世人露過面了,不過在明年,BMW 8-series將會率先於美國與歐洲進行販售。據國外媒體透露,若是銷售量可觀,德國原廠將在2019年推出Convertible上空版本。

當 BMW 8-series 正式投入生產製造後,其對手直接鎖定為Mercedes-Benz S-Class Coupe與Cabriolet !

BMW 8-series將會採用豐富多樣的引擎配置,目前呼聲最高的將是3.0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或是M760Li xDrive那顆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至於頂級性能旗艦M8則最有可能採用目前M5那顆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

雖然官方還未確定將會在明年何時發表,不過就國外媒體猜測,可能會在明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公開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