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展示M4 M Performance專用配件[影片]

德國BMW(寶馬)日前發布了一段M4 Coupe的新宣傳影片,影片中的M4 Coupe配備了所有的M Performance性能套件。

BMW M4是一款非常棒的Coupe,但是這並沒有讓BMW停止開發M Performance套件,以進一步提升這款新車的吸引力。

 

 

大家現在看到的這輛M4是最昂貴的M4,因為它擁有所有M Performance的可選項目套件。這些個車身空力套件都是採用輕量化的碳纖維材質打造成,包含有進氣柵欄,安裝在前保險桿二側進氣口的分流器,還有側裙,外後視鏡殼,擾流尾翼和後下氣體分流器。

此外,還有Akrapovic四出排氣尾管,19英寸黑色雙輻M鋁合金輪圏和金色煞車卡鉗。身車彩繪上則是以M-Power的淺藍/深藍/紅色線條與Alpine白搭配。車室內部則有以Alcantara面料、碳纖維材質組成的M Performance方向盤,這個方向盤上還有可顯示資訊的螢幕。此外,車室內部還使用了更多的碳纖維飾板,換上鋁合金踏板。

最後一點是,BMW也提供了BMW M3 Sedan和M4 Convertible相同的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