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申請了一系列「CSL」專利,看來M-Power即將有大動作要出現了!

相信只要對車有稍微了解的朋友們,對於「CSL」肯定一點也不陌生,而在台灣知名度較高的當然還是屬「BMW M3 CSL」,而CSL代表著「Coupe Sport Light」,無疑就是彰顯那強大的性能與輕量化的車體結構。

 

近期BMW M-Power老闆在媒體面前說道:「我們正在考慮以CSL之名去打造一系列性能車款」。而在M-Power老闆發表這則言論的幾週後,爆炸性的新聞就隨之而來。

那就是BMW於德國申請了「一系列的CSL專利商標」,而為什麼會說一系列呢?其中包含了M1 CSL、M2 CSL、 M3 CSL、 M4 CSL、 M5 CSL、 M6 CSL、 M7 CSL與M8 CSL,不用想應該也猜得出來,接下來BMW即將會歷史性的大動作!

不止如此,BMW也同時申請了了M1 CS-M8 CS,而這意味著,CSL車型將會著重於賽道上的激烈操駕,而CS的設定則會更貼近日常生活所需。

至於旅行車版本,各位車迷朋友們就不用想了,一向堅持不打造wagon車型的M-Power,在這次也不會有例外!可說是與Audi RS系列完全相反。(若是有M3-M5 Touring CSL那該有多好…)

既然BMW已經完成專利的申請,就讓我們好好期待接下來優先登場的是哪輛狠角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