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表示 電力化M車型還需數年後才會推出

xbmw-m-badge.jpg.pagespeed.ic.iM0OrovlNKaNtvTuJjGs 

一位BMW(寶馬)M部門的代表告訴CarAdvice說,M-Power部門還要再過好幾年的時間才會推出加入電力驅動系統的M性能車型。

前陣子在BMW X6 M的國際發表期間舉行的一次採訪過程中,M部門的產品管理負責人Carsten Pries表示,未來還需要一段時間,BMW才會有電力化的M高性能車型問世,因為目前銷售的電動車都很小,因此現在發展高性能M這種模式車型還不是一個真正可行的時機。

 

 

 

他接著說,人們現在才真正開始接觸及購買電動車,因此,還需要一定的時間,直到電動車成為大眾正真會選購的普及車種。

Carsten Pries還描述了像Ferrari(法拉利)LaFerrariMcLaren(麥拉倫)P1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這些電力化超級跑車是令人激動的產品,但高昂的價格無法讓大多數買家擁有,BMW M不想做這樣的事情。

另外他也排除了推出i8 M車 型,因為他認為這可能會減弱i品牌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