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與BMW一起回顧壯觀的2012年

大部份車廠的年終影片通常都是很無聊的,他們大都只是談論旗下的汽車或公司贏得了什麼獎項。

嗯,身為BMW(寶馬),它必須要與別人有一些不同。取而代之的是,這家德國巴伐利亞汽車製造商檢閱了過去一年的陣容變化,從生產的汽車,摩托車,賽車到概念車。

影片從Daryl Jackson優雅的聲音開始介紹了BMW在2012年推出的產品,7-Series6-Series Gran Coupe,ActiveHybrid 5,3-Series Sedan,3-Series Touring,我們喜歡的M135i,我們最愛的新M6陣容,M6 Coupe,M6 Convertible,M6 Gran Coupe

還有R 1200 GS越野摩托車,HP4摩托車,Zagato Coupe,Concept 4 Series Coupe,Concept Active Tourer,i8 Concept Spyder,i3 Concept Coupe。也介紹了一些BMW的歷史時刻,和2012年參加的賽事,以活動等等。

 

[Source:BMW,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