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宣布下一代核心車型將獲得差異化的造型設計

BMW(寶馬)已經宣布計劃為他們的下一個核心車型推出不同的造型設計。

很多人都在批評主流和高級品牌汽車旗下的車款在造型上没有很大的區別,但現在看來,這些車廠中的其中一個有意解決這項問題。

 

 

根據BMW(寶馬)品牌設計總監Karim Habib表示,BMW的下一代車型彼此看起來都會更不同,每個車型將會"有它的小世界。"

預計未來的1 Series3 Series5 Series7 Series都會採用更有個性化的造型設計,Karim Habib還指出即將上市的新車型將受益於新的前頭燈技術與高強度LED光源,這將使BMW為自己的核心車型的車頭創造出不同的設計,同時維持代表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

例如即將到來的全新7 Series將會有個輕薄的LED頭燈,也會有一組更大的前水箱護罩,但較小的車型,如3 Series就不適合此類的設計,主要是因為成本問題,部份3 Series將採用傳統大燈和不同的車頭造型。至於預計在2016年推出的5 Series則取決於LED技術的開發成本。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