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上癮 BMW計劃推出3-Series、X4和MINI電動車型

看來BMW(寶馬)有意在"i"之外再推出一些新的電動車型。

根據德國媒體Handelblatt的報導表示,BMW的高層正在考慮調整他們的電動車戰略計劃,要努力跟上美國的Tesla(特斯拉)。因此,BMW的3-Series轎車和X4 SUV兩者的全電動版本不久將會點亮量產綠燈號。此外,Mini(迷你)的全電動車型也會跟著推出進入市場中。

 

就目前來看,BMW i3電動車的售價要從44,000元起跳。相較於Chevrolet(雪佛蘭)Bolt和Tesla即將推出的Model 3,售價都在30,000-35,000馬克,i3的價格顯然是貴了一些,尤其是2017 i3的行駛範圍只有184公里。

因此,BMW利用一些現有車款再從中提供售價較便宜的電動車是最好的選擇。而這些未來的電動車售價最便宜的可能是Mini的Mini Couper,從20,700元起;而3-Series電動車和X4 SUV電動車則會再貴一些,因為它們將身處更高端的市場。最後,來源消息還聲稱這三款電動車將會在本月底獲得生產批准。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