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踏入電動車市場,首批BMW i3電動車正式交車

BMW已經將第一批正式下線的i3電動車交給德國的車主們了,接下來就看他們對於電動車市場所投注的心血是否能夠得到回報。

在最近一場位於BMW Welt博物館舉辦的特別交車儀式當中,BMW董事會的成員Ian Robertson作為代表將第一批i3電動車的鑰匙交給第一批車主們。這群車主們當中還包括了Christine Haderthauer,他的身分是Bavarian State Chancellor’s Office以及State Minister for Federal Affairs and Special Tasks兩個機構的主席。

在儀式進行的演講當中,BMW的代表Robertson說道"今天對於BMW集團來說,是歷史上的一個里程碑。就在今天我們會將BMW第一款量產的i系列電動車交給他們的車主。而從今天開始,我們將會讓更多使用永續能源的車款上路。"

如同我們之前所報導過的資訊,BMW首批交車的i3電動車使用了22 kWh的鋰離子電池模組,驅動一顆能夠產生170hp以及25.4 kg-m扭力的電動馬達。這樣的性能表現足以讓這輛都會電動車擁有0-100 km/h僅7.2秒的加速能力並且達到150km/h的極速。充飽電的情況下,i3電動車擁有大約130至160公里的續航力。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