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Neue Klasse電動概念車將於2023年1月在CES亮相 預計2025年以新電動車平台打造EV量產車

BMW(寶馬)的未來戰略包括許多新的電動車。這家德國巴伐利亞汽車廠已經擁有穩定的電動車產品組合,但預計未來幾年還會推出更多產品。其中大多數都將會以BMW的新電動車平台打造,該平台將專注於電氣化;而現在我們知道讓大家可以預覽BMW新技術的概念車將很快到來。

幾天前,BMW集團討論了其2022年前三個季的財務業績,BMW公司負責財務的管理委員會成員Nicolas Peter發表了長篇演講,總結了BMW在此期間取得的成就。Nicolas Peter還簡要提到了一款將於明年1月亮相的新概念車,它將讓世人們預覽來自巴伐利亞的下一代電動車。

Nicolas Peter表示:我們通往Neue Klasse道路上的下一個亮點將在2023年1月進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CES消費電子展上,我們將推出一款Vision Vehicle,它將展示我們的數位專業知識。BMW集團的未來是電動、循環和數位化。

以上是我們目前所知關於BMW新概念車的所有訊息。我們不知道它是什麼尺寸,什麼形狀,高還是低,但顯然它將由純電動系統提供動力。到時我們也會看看這個概念車是否會採用BMW的新型圓形電池,BMW的新電池與目前的電動車相比有望將能量密度大幅提高20%,續航里程增加30%,充電速度提高30%,這將是非常有趣的技術。

國外有消息稱以Neue Klasse系列技術打造的首款量產電動車預計將是一款小型電動轎車。這種全新的產品將在2020-2030的中期左右上市。目前,它被認為是3-Series四門轎車的全電動替代品。不久之後,將推出以相同架構為基礎的小型電動SUV

最終,BMW將透過大尺寸一直到高性能的車型來發展其電動車。與此同時,BMW的內燃機引擎車型也將繼續以其他平台打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