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直擊四門跑房鉅作《BMW M8 Gran Coupe》

上週,汽車盛事-英國速度嘉年華(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展出了全新美型跑車-BMW 8-Series,而在當中不單單只有這輛當紅炸子雞,BMW甚至展出了性能車迷最瘋狂的高性能版本《BMW M8 Gran Coupe》!

 

作為M6 Gran Coupe車型的後繼車款,BMW M8 Gran Coupe維持了一貫優美的曲線設計,而在這次速度嘉年華展出的M8也同樣塗上了特殊的Salève Vert塗料,透過光線與角度的不同,顏色將由綠色轉為灰藍色,並融入一系列金屬色系,使得M8看起來更具當代科技感。

至於座艙部分,大致上與過去相同,同樣採用黑色車窗來遮蓋,目的不外乎就是「根本還未設計」又或是BMW目前還無意透露。不過看過了BMW 8-Series的內裝後,相信各位也不難想像這輛四門車型裡頭會是如何,估計大概就是多了許多M-Power專屬飾板與M-Power銘牌等。

至於動力部分,未來的Coupe與Convertible敞篷車型也預計共享BMW M5身上那具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00PS,扭力峰值則為750Nm。不過M8的車格略大,所以BMW是否會針對動力輸出再次強化呢?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

雖然雙門車型已經著手踏入量產階段,但M-Power車型依舊維持概念之姿。根據外媒估計,道路版的BMW M8 Gran Coupe將於2020年左右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