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的傳聞 BMW M8和i8s的生產計劃可能被砍掉!

根據Automobile的報導,BMW(寶馬)似乎有意要砍掉已離任的前首席執行長Dr. Norbert Reithofer在任時所啟動的幾個產品項目。

這些原定的車款產品包括有9 Series CoupeZ2 Roadster,i8S和被Bimmer迷們高度期待,傳言是M1現今繼任者的M8跑車。

 

 

這個不幸的消息中並不包括BMW原定於十月點亮生產綠燈號的i5。而根據國外的報導,i5將會以BMW的新後輪驅動平台打造,它的車長大約與i8差不多,但會比3 Series更寛敞。

i5的電動版本預計會配備兩台電動馬逹,馬力輸出約為225匹和135匹,而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有望使用1.5升三缸引擎或2.0升四缸引擎,以及一台275匹馬力的電動馬逹和75kWh以上的電池組。

當i5推出時,Plug-in Hybrid將有高達400匹的綜效馬力輸出,0-100km/h加速衝刺有望在4.5秒內完成。根據我們所得到的最新消息,BMW i5將在2019年時推出,售價推估約會比即將推出的3 Series Plug-in Hybrid多出5,500美元(約合新台幣16.8萬元)。

[Source:Auto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