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開始測試M6 GT3 馬力超過500 重量1300公斤以下

BMW M6 GT3-02 

去年BMW(寶馬)宣布要以M6 GT3賽車取代在2015年年底退休的Z4 GT3賽車,並在十月公佈設計草圖。現在,BMW Motorsport發布了第一組M6 GT3賽車的照片,顯示如去年他們所說的要在今年第一季開始測試M6 GT3賽車。

 

 

儘管M6 GT3全身都穿著偽裝物,但還是可以很容易的看到M6 GT3賽車的車身比標準市售版M6 Coupe寬了很多,底盤離地距離更低,引擎蓋上多了入風口,側裙前端有側排氣管,後葉子板上附有進氣口,並配備了一個巨大的擾流尾翼。值得注意的是這輛賽車的大燈也採用了小改款6 Series的新LED頭燈,同時車艙內部也拆除了許多不必要的部份和配備來減輕重量。

BMW M6 GT3-03 

動力部份依然是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該具引擎已經過修改並設有乾式油底殼,以符合賽道使用。這具4.4升V8引擎可提供超過500匹以的馬力來推動不到1300公斤的M6 GT3賽車;而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透過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傳送到後輪。

BMW M6 GT3-04 

BMW在上個星期六於德國Dingolfing的工廠開始展開M6 GT3賽車的測試,這款賽車將會參加明年的德國國內及國際賽事,包括耐久賽在內。

[Source:BMW Motors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