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正式發佈M6 Gran Coupe官方宣傳照與影片

近日,BMW(寶馬)已正式發佈了M6 Gran Coupe的官方宣傳圖片和影片。推測,M6 Gran Coupe可能會在明年初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上亮相,在2013年的年中上市銷售。

BMW M6 Gran Coupe擁有一個更具侵略性的造型,更大的側裙,專屬的大尺寸鋁合金輪圏,碳纖維車頂和獨特的後視鏡。這個新的BMW“M”成員也擁有制動力強大的煞車系統,以配合強大的馬力。

在長長的引擎蓋下是大家熟悉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與M5相同的引擎可輸出560匹最大馬力和69.6kgm的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強勁動力將透過7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上。其0~60英里(0~96.5km/h)加速可在4.1秒完成,最高時速限制在250km/h。

除了有強大的引擎,M6 Gran Coupe也配備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可變輔助液壓轉向系統和與智慧型主動後差速器。另外,客戶也可以訂購碳陶瓷煞車系統。

M6 Gran Coupe將在明年5月於德國上市銷售,定價為128,800歐元(包括19%的增值稅),換算成新台幣約為489.4萬元。

 

第二頁有更多M6 Gran Coupe精彩照片。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