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 Car流落街頭?原來是BMW巴黎品牌店展出M6 Gran Coupe MotoGP Safety Car

BMW和MotoGP這個世界機車錦標賽事之間有著相當長遠的合作關係,也因此BMW M6 Gran Coupe被選為2013年賽季的官方指定安全車輛。這輛M6 Gran Coupe MotoGP Safety Car有著經典的BMW M三色彩繪塗裝,雖然在賽道上能夠經常看見這樣的Safety Car,但是出現在一般道路上可就稀奇了。

BMW最近在巴黎的品牌店面George V就端出了這輛Safety Car來展示,並且毫不猶豫的將這輛特殊的M6給開上了巴黎街頭兜風。雖然這輛車和正規的Safety Car相比少了車頂的警示燈號,但是依然有著相同的外觀與車身彩繪、贊助商貼紙等特徵。在巴黎這個時尚都市典雅的背景襯托之下,這輛M6 Gran Coupe看起來似乎更加的迷人。

BMW M6 Gran Coupe有著一顆4.4升的雙渦輪增壓V8引擎,能夠輸出高達560hp以及69.3 kg-m的扭力。龐大的動力經由一顆七速的M-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讓M6 Gran Coupe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要4.2秒。

接著就來欣賞這輛高性能豪華跑車與巴黎街頭相互輝映的美麗畫面吧。

[Source: carscoop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