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強風灌頂的快感 766匹BMW M6 Convertible底調亮相 

國外改裝廠Noelle Motors最近為一輛BMW(寶馬)M6 Convertible強化了心臟,使其在低調的外表下擁有超越同級車的驚人實力。

身著BMW個性化冷耀白車身塗裝的Noelle Motors M6 Convertible有一個內斂的外觀造型設計,它唯一最特別的部位就是換上了消光黑的十幅式鋁合金輪圏。儘管相貌平平,但在Noelle Motors M6 Convertible引擎蓋下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已經改裝了Noelle's Stage 3 performance kit動力套件。

 

 

Noelle的這組第三階段動力套牛包含一個優化的ECU,排氣系統與流速更高的運動化金屬催媒轉化器。由於這些改裝,使BMW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爬升到766匹,扭力也上漲至90.2kgm。相比之下,原廠標準車型只有575匹馬力和69.5kgm的扭力。

Noelle Motors拒絕透露車輛改裝後的性能數據,但他們指出這個動力套件包括解除Vmax最高速限器。這可使Noelle Motors M6 Convertible的最高時速逹到345km/h。

除了上述的動力部份,消費者還可以購買一個不銹鋼運動型排氣系統和一個線圈式避震懸吊。Noelle Motors也提供了不同的鋁合金輪圏和高性能輪胎讓客戶選購。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