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 vs AMG E63 S Estate vs Audi RS6 Avant改裝車直線加速賽 [影片]

現今許多高性能車都採用渦輪增壓作為提升動力和提高燃油經濟性的一種方法。 雖然它們的聲音聽起來可能不如V8自然進氣引擎,但它們受益於技師的調整可以輕鬆的從中獲取更多動力。這一點在這場改裝超級房車的競賽中得到充分的展示。

今天影片中的主角分別為BMW(寶馬)M5Audi(奧迪)RS6 Avant以及AMG E63 S Estate。這三個怪物都有相同的102 kgm大扭力輸出,但在其他數字上就有點不同。BMW M5和Audi RS6 Avant的馬力均為750 hp,而Mercedes-AMG E63 S的馬力為810 hp

現在,我們來看看當它們一起進行靜態起跑直線加速賽、動態起跑直線加速賽以及煞車測試時會發生什麼。首先,這三輛車都有不錯的起步,但M5成為唯一的勝利者。事實上,M5在所有三場直線加速賽中,它都以壓倒性的方式獲勝。RS6 Avant兩次獲得第二名,一次獲得第三名。

接下來,車手們將進行兩場半英里的動態起跑比賽。MW M5再次證明它有能力克服最初的巨大差距。事實上,事情一開始看起來相當艱難,但最後它成功的奪回了勝利。

令人瘋狂的是,M5也被證明它是這三台車中煞車性能最好的。這三台高性能房車都在設法於最短距離煞停到0 km/h的過程中造成輪胎冒煙。但最後BMW M5再次獲勝,Audi RS6 Avant獲得銀牌,AMG E63 S Estate獲得銅牌。

[Source: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