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 770hp BMW M5 無限速高速公路狂飇302 km/h V8雙渦輪增壓聲浪好悅耳[影片]

BMW(寶馬)F90 M5是當前5-Series的高性能豪華運動車型,也是該品牌的第六代M5車型。

在原廠形式中,最強大的M5 Competition其4.4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617 hp的最大馬力和76.5 kgm的最大扭力。這些數字使M5 Competition僅需3.1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快的豪華四門轎車之一。

然而,改裝廠商可以從M5的4.4升V8渦輪引擎中搾出更多動力。舉例,大家在影片中看到的這輛BMW M5是由知名裝廠商G-Power所動手改造的。這家德國汽車改裝公司專注於改裝BMW產品,之前他們就推出了配備碳纖維車身套件的800 hp X5 M,還有透過G-Power Hurricane升級將其最大輸出馬力提升到888 hp的M5 CS。還有M8 Gran Coupe,G-Power將其調整至900 hp,並為其配備了精巧的空氣力學車身套件。

AutoTopNL測試的這款BMW M5也不例外。下面的影片中沒有提供改造的程度,但最終輸出馬力為770 hp。不要介意影片中顯示的統計數據,因為上傳者似乎搞錯了。雖然動力的提升並不算非常大,但足以讓BMW M5飛速穿過高速公路的無限制路段,嘗試極速行駛。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美妙的聲音只是一個額外的優點。

在影片中的第一次嘗試全力衝刺中,你可以看到BMW M5在速度表上已經達到302 km/h(188 mph)的速度。之後的測試因前方有車輛,為了安全速度都不到300 km/h。

[Source: AutoTopNL]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