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釋出M3 Touring老大哥M5 Touring高性能轎式旅行車預告圖

下一代BMW(寶馬)M5將推出轎式旅行車型已不是秘密了,不久前新的預告圖揭示了它的輪廓。這款德國高性能轎式旅行車將於2024年上市銷售。

BMW承諾M5 Touring將提供“毫不妥協的長途舒適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寬敞空間”。 這家德國汽車品牌還確認它將使用電氣化動力系統。據稱,這個動力系統與XM豪華休旅車的配置有關,後者的動力系統由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電動馬達和29.5 kWh的電池組成。XM的Label Red版本可輸出735 hp的最大馬力和102 kgm的最大扭力,但下一代M5系列的動力輸出數據依然是個謎。

BMW已準備要開始進行M5 Touring的實際道路測試。這個道路測試將在Munich周邊的公共道路、德國Garching的M GmbH總部和Nurburgring賽道上進行。

BMW公布的圖片讓我們對新款M5 Touring的部份外觀有了一個了解。它的車尾上有翹翹的上擾流板,下方有四出排氣尾管,就像其它M產品一樣。加長的後車頂和掀背行李廂尾門也能為後車室提供更多的空間來載運物品。

我們目前還沒有下一代M5的車室內部的照片,但標準5-Series的座艙可以讓我們做為參考。它將會有12.3英寸的數位儀表板和14.9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所組成的長型曲面螢幕。它還會有加厚且包覆性快好的M座椅,以及更運動化的內裝飾板或是碳纖維飾板等等。

這不是第一款M5 Touring。BMW於1992年推出了第一款M5 Touring車型,並於2007年推出了另一款V10動力車型。

未來當BMW的新世代M5 Touring上市銷售時將面臨來自德國同胞競爭對手的強烈競爭。因為就我們所知,Audi(奧迪)正在開發一款更新版的RS6 Avant,其車身比現款更具侵略性。還有,雖然我們尚無法確認新款AMG E63 Estate即將上市的消息,但至少確定Mercedes-Benz(賓士)正在開發E53車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