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 CS動力再升級 Manhart打造出近800 hp的MH5 GTR 全球僅此一台!!!

我們都知道BMW(寶馬)G30 5-Series以及F90 M5的生命週期即將結束。但在 BMW推出下一代5-Series之前,Manhart推出了市場上最強大的M5 CS增強版本。

這款名為MH5 GTR的Manhart超級轎車採用F90 M5 CS的S63 4.4升V8雙渦輪增壓為基礎,並將其輸出馬力增加至777 hp,扭力也上調至95.4 kgm。這是透過使用Manhart的碳纖維進氣系統和MHtronik ECU等部件實現的。

MH5 GTR還進行了多項機械升級,包括具備閥門控制與四個100mm排氣尾管的不銹鋼排氣系統。這四個排氣尾管還被包覆在碳纖維尾飾管內,但也可根據需求改提供陶瓷塗層材質。

此外,Mahhart還提供了一些排氣系統升級,目前正在等待TÜV的核准。這些排氣管是没有觸媒轉化器的Manhart downpipes Race、採用200-cella的HJS觸媒轉化器的Manhart OPF Delete替換管和Manhart OPF/GPF Deleter套件。

KW Suspensions的Manhart Variant 4避震懸吊也改進了操控性,同時該懸吊還降低了車身高度。MH5 GTR腳下穿著一組鍛造21英寸十輻式銀灰色啞光鋁合金輪圏,並被Michelin(米其林)輪胎包覆著。

為了讓人容易辨識,Manhart同樣在MH5 GTR身上採用了其典型的條紋和字母裝飾。因此在這種情況下,深綠色車身的MH5 GTR就有了灰色條紋元素。車室內部也進行了更新,增加了一套有Manhart標誌的新地墊。

Manhart只打造了一台MH5 GTR。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商並沒有透露這全球唯一的MH5 GTR高性能四門轎車的定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