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5 Competition Package原廠照片伴隨更多細節訊息一起洩露!!!

如果您忍住訂購BMW(寶馬)F90 M5的衝動,耐心的在等待Competition Package,那麼您耐受的煎熬絶對值得。在幾個月前洩漏出一些訊息後,現在Bimmerpost論壇上一位訂了M5 Competition Package的車主決定將他所知道告訴大家。

 

首先,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已經過進一步的處理,多出了25hp的馬力和5.1kgm的扭力。這將可為車主提供625hp的最大馬力和81.6kgm的大扭力,與Mercedes-AMG E63 S相比,多出了22hp,但扭力低了5.6kgm。由於動力的提升,Competition Package讓M5的0-100加速衝刺縮短至3.3秒。目前還沒有最高車速的消息,但可以確定的是它最少最少會與標準M5一樣可達到305km/h。

除了獲得更多的動力之外,配備Competition Package的M5也將擁有運動型排氣系統,不過不會是輕量化的全鈦合金。工程師們也會調整避震懸吊,讓阻尼再稍微硬一點,並降低車身高度。還有定制的鋁合金輪圏,黑色Competition徽章,黑色雙腎式進氣護罩柵欄,碳纖維引擎蓋,專屬門檻飾板和後保險桿飾板等等。

但是,令人感到有點驚訝的是,碳陶瓷煞車不包括在Competition Package中。不過,現在就判定這些細節是否完全準確還為時過早。目前依然沒有價格的訊息。但預計它的售價大約會在110,000美元,比AMG E63 S的104,400美元起價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