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 M4 GTS Concept將前往圓石灘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BMW(寶馬)最近宣布計劃在下個月展開的2015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推出兩個新的Concept,而根據最新的消息表明這兩個神秘車型將是M4 GTS Concept3.0 CSL Hommage Concept的更新版本。

 

 

目前還没有更多的正式官方消息,但Autocar的報導表示M4 GTS Concept將是一個推測會在明年上市銷售的量產車的"偽裝"版本。預計該車會受到M4 MotoGP Safety Car很大程度的影響,所以我們可以期待一個空氣力學車身套件和升級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與Water Injection System水噴射系統。而升級的引擎和Water Injection System可能會使該車型產生高達467匹的馬力。預計開始銷售的時間會是在2016年的夏天。

至於3.0 CSL Hommage Concept更新版本的消息目前外界還鮮少有人知道,但來源消息表示,BMW推出第二版本的3.0 CSL Hommage Concept很可能就意味著他們正在很認真的考慮是否推出量產車型。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