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釋出首張M4 DTM預告照 今年五月開始加入賽事競爭

退出DTM德國房車賽(Deutsche Tourenwagen Masters)長逹20年,於2012年重返DTM後就獲得車廠、車隊、車手三個冠軍的BMW(寶馬),在2013年賽季再獲得車廠冠軍。

為了連續這個冠軍氣勢,BMW已經發布了第一張他們最新DTM賽車的預告照片。

雖然BMW所公佈的照片只有部份行李箱蓋與部份車尾燈,不過我們可以看到BMW的新賽車將是由M4為基礎所改造而來的M4 DTM賽車,這輛賽車以白色為底,再繪上BMW M性能部門的三色條紋塗裝和BMW M Performance Parts字樣。

BMW並没有透露太多M4 DTM賽車的訊息,但證實,這款賽車目前正在進行修改與測試,因此,我們應該在未來的日子中看到更多的照片甚至影片。BMW也没有M4 DTM賽車會在什麼時候進行首次亮相,但BMW暗示他們的駕駛會在3月31日開始於Hungaroring賽道進行路試,最終於5月2日-5月4日在Hockenheimring開始比賽。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