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 CSL來的可能比你想的還要早

現今離BMW(寶馬)在產品陣容中推出CSL(Coupe Sport Leichtbau)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由於最後的CSL車型是在3-Series Coupe轉換成4-Series的十年之前。2004年底的M3 CSL Coupe之後是2015年底的M4 GTS(圖:BMW M4 Competition)

快進到2021年,在長期的等待後CSL似乎要回來了。根據Bimmer Post論壇從熟悉BMW議程的內部人士取得的訊息表示,M4 CSL最快將於明年發表。據說這輛高性能雙門轎跑車的組裝將會在2022年7月開始,這將是非常短的生產週期。目前尚不清楚BMW將會打造多少M4 GTS,但是推測將會少於1,000輛。

目前也尚不清楚M4 CSL與M4相比將會減輕多少重量,但拿舊世代的車型相比,E46世代中的M3 CSL與標準的M3相比,M3 CSL的重量減輕了110公斤。而未來大量的碳纖維運用應該會使最新的M4 GTS性能雙門轎跑車減輕不少重量。

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且生產將於2022年中期開始,那麼這就意味著被披露或是官方宣傳將在2022年7月前的幾個月前開始進行,因此我們最快可能會在明年的年初看到M4 CSL。

[Source: Bimmer Pos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