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曝光,BMW官方正式揭露BMW Concept M4概念車

昨天我們才報導了一篇關於BMW M4照片流出的文章,現在我們就收到BMW官方已經趕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之前搶先揭露BMW M4 Concept車款囉。

這款概念車是為接下來的量產版本提供詳細的輪廓,並且表達了BMW M設計的哲學概念。

BMW對於這款M4概念車並沒有做太多的說明,不過可以看到充滿個性的外觀加上相當有殺氣的前保桿與突出的引擎蓋設計。除此之外,葉子版上的通氣孔當然少不了,後廂蓋也採用一體成形微翹的小鴨尾設計,腳下則採著一組20吋的雙色調五輻雙肋造型的輪圈。另外,在前保桿的下擾流板、後下擾流板、以及車頂、甚至包覆著金屬排氣管的尾飾管都能夠看見碳纖維材質的應用。

BMW對於引擎規格數據依然是守口如瓶,不過也透露了將會提供一顆擁有龐大動力的高性能引擎給M4,這樣的描述相當模糊,不過根據之前的報導指出這款車將會搭載著一顆3.0升的雙渦輪直列六缸引擎,估計能夠輸出450bhp以及56 kg-m的扭力,這不單是回歸六缸引擎之作,同時也是首款使用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的M車款。

根據BMW M部門的主席Dr. Friedrich Nitschke所述:BMW Concept M4呈現了BMW M的設計哲學,結合了賽車的基因與日常用車的特性來打造一輛高度實用的高性能概念車款。以第四代的BMW E92 M3車型來說,這款車將BMW賽車的基因帶上了一般道路,而BMW Concept M4 Coupe將延續並且更進一步的強化這樣實用的概念。

下方附上兩支BMW官方M4影片。

下一頁有更多BMW Concept M4官方細節照片。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