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4巨大的雙腎式水箱護罩在GT3賽車上會更好看嗎?[影片]

全新世代的BMW(寶馬)M4最新預告圖和影片不僅展示了市售車,也展示了GT3賽車。這兩個車型將在即將舉行的Styria MotoGP賽車的BMW M大獎賽期間於Red Bull Ring上展出。

這些預告圖中的M4 Coupe被大量的黑白條紋以及紅藍彩繪遮蓋著,但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掩蓋車身的實際形狀。全新M4擁有巨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底部兩側還有大尺寸的進氣壩,讓兩個大鼻孔看起來更加平衡。

 

在其他的設計部份,大家還可看到M4有較大的側裙。車尾上有一個很小小的擾流板,底部有氣流擴散器和四個圓形的排氣口。

M4(和M3)將搭載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有473hp,並透過六速手排或八速自排變速器將動力傳送到車輪上。Competition版本會搭載相同的引擎,但馬力會提高到503 hp,且只有自排變速箱。全新M4上市販售的最初只提供後輪驅動車型,但未來將會有四輪驅動版本。

即將上市的M4 Coupe將於9月23日與M3四門轎車一起進行全球首次亮相。在台灣的銷售可能會在2021年初開始。

在M4 GT3賽車方面,它的外觀與市售車有著非常大的不同。首先,M4 GT3賽車的雙腎式水箱護罩網柵被移除,前保險桿被拉長,下方裝上一大片擾流版。此外,大燈被裝上了燈眉,引擎蓋上有兩個大透氣孔,讓整個車頭充滿霸氣感。車側,前後輪拱都加寛不少,排氣管被安置在前輪拱後下,側裙相當厚又斜,後輪拱前端還設有進氣口。車尾,有鵝頸式支架的大型擾流板,底部還有可控制氣流的大尺寸氣流擴散器。

M4 GT3將在2021年參加部分比賽。2022年,它將成為M6 GT3的完全替代產品。

[Source:BMW Facebo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