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再釋出M3 Touring預告圖 在冰凍湖面上的高性能Wagon展示橘色座椅也透露將採用最新iDrive 8螢幕!!!

2022年是BMW(寶馬)M部門成立50週年,BMW計劃推出一系列令人興奮的汽車來慶祝這一個里程碑,它們包括了下一代M2M4 CSL,但我們目前更渴望看到的是 – M3 Touring高性能Wagon 

BMW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幾張M3 Touring的新預告圖,不過它依然穿著全身的黑白迷彩衣。這款3-Series高性能旅行車目前正在瑞典的一個結冰湖面上進行測試,隨後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亮相。值得注意的是,這款高性能轎式旅行車將是以小改款3-Series為基礎,進而在座艙內帶來大量新穎的科技與設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MW M GmbH(@bmwm)分享的貼文

我們說的不是圖中看到的橘色座椅,而是BMW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和駕駛儀表板。因為未來的小改款3-Series所有成員都將換成iDrive 8,你可以透過圖中車輛前擋風玻璃後的儀表台頂部看到它。M3 Touring儀表台上端從駕駛區開始一直到中間的中控台上有一個長又平坦的面板,這個面板是由一個數位儀錶板和一個觸控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螢幕並排組合而成的長螢幕。 

小改款後的3-Series / M3 Touring內裝將藉鑑iXi4等最新電動車產品的設置。因此你將看不到傳統的手排變速箱,因為我們聽說BMW將只銷售自排變速箱車型。雖然AMG C63 Estate將其氣缸數減半至只有四個,但BMW將保留直列六缸引擎,並提供503 hp和 66.3 kgm的動力。 

隨著3-Series的中期小改款即將到來,這意味著M3 Touring的壽命將只有三年左右。預計將於2023年推出限量的M3 CS特仕版,屆時等效的M4 CS也可能問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