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n迷的強力春藥 BMW M3 Touring依然穿著迷彩衣在綠色地獄遊走…… [影片]

距離BMW(寶馬)首次宣布將生產M3 Touring轎式旅行車已經一年多了。這家德國汽車品牌當時揭示了我們真正想要看到的首代M3 Touring。不過到現在M3 Touring還是處在測試階段,我們InCar已經報導過許多M3 Touring原型測試車輛在公共場合上進行測試的間諜照和影片;而目前最新的目擊來自Nurburgring北環賽道及其周圍。

這輛測試車相當讓人感到熟悉,因為我們已看過它很多次。這輛車依然覆蓋著黑白迷彩衣,但如果你看過新款M3四門轎車,你就會知道這輛轎式旅行車大概會長什麼樣子。因為它們的車頭會是相同的,最大的變化發生在車後部,M3 Touring的設計需要符合旅行車的造型,所以它會有長車頂和空間更大的行李箱空間。

為M3 Touring提供動力的將是與M3四門轎車相同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它應該可以在M3 Touring Competition中提供完整的503 hp(510 ps)馬力。也應該會提供一個動力較弱的版本。M3 Touring將配備xDrive四輪驅動系統,也應該會提供手排變速箱,不過手排車型可能不適用於xDrive,這對我們來說聽起來不錯。

預計首代M3 Touring將於明年某個時候以2023車型進行首次亮相以及上市銷售。其實BMW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多需要透露的,因為基本上M3 Touring的配備應該會與M3四門轎車相同,包括具有相似的性能。這是一款備受期待的車型,因為BMW以前從未製造過M3 Touring車型,儘管外界有很多人都自己製造了自己心目中的M3 Touring來滿足對高性能旅行車的渴望,但它們都不算是原廠的。

[Source: YouTube Automotive Mik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