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BMW M3 Touring將於6月23日在Goodwood亮相

BMW(寶馬)M要在本月份舉行的2022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上慶祝成立50週年。為了帶來最精彩的表演與驚喜,BMW M將在爬山賽(Hill Climb)活動中首次讓其歷史上第一部高性能Wagon – M3 Touring登場,向世界展示他們的高性能汽車也可以是實用的。

即將推出的M3 Touring將與剛推出不久的M4 CSL一起攀登著名的Goodwood山丘。除了M3 Touring和M4 CSL,BMW還將在為期四天的活動中展示旗下產品陣容,包括新的iX1、i7、i4和iX M60。還有傳奇的3.0 CSL、1970年代的M1 Procar、WTCC 3-Series(E90)、在Le Mans上獲勝的1999 BMW V12 LMR和全新的BMW M LMDh 賽車等等 

BMW M3 Touring的Goodwood山丘之行將於美國東部時間2022年6月23日凌晨5:00英國時間623日星期四上午10:00進行。此外,BMW的預告還附上了M3 Touring的暗黑車尾照,僅向我們展示了源自M3的車尾燈圖形。

我們InCar已報導過許多M3 Touring的間諜照和影片。這款高性能中型Wagon除了車尾以外,基本上外觀都與M3四門轎車相同,包括巨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還有冷卻強大引擎所需的巨大進氣壩。說到引擎,到目前為止,BMW依然對M3 Touring的動力系統保持沉默。 

如果有認真觀看我們InCar之前報導的M3 Touring間諜照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M3 Touring原型測試車的車門上經常都會出現“B’ring it on”的字樣。這讓人感覺BMW會拿M3 Touring來尋求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記錄。有傳言稱,M3 Touring的單圏時間已經在7分30秒的範圍內。如果這成績是真實的,那已比Mercedes-AMG E63 S的7分45秒還快。 

我們將在6月的最後一周得到答案。目前,我們能做的就是等到M3 Touring的正式出道。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