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消息走漏?全新BMW M3 Competition將擁有超越500hp+的狂妄實力!

為各位帶來一則好消息與壞消息。good news是,根據BMW內部消息指出未來將推出的BMW M3一共將推出三款規格,而定位最高的M3 Competition將有著超越「500hp+」的強大輸出;至於bad news則是,全新世代的M3將不會於今年進行量產,甚至還得等到2020年!

 

依照消息來看,最入門設定為「Pure Model」,也就是先前曾提及到的「後驅/手排版」,最大馬力將來到444hp。接著,中階車款為標準M3,最大馬力為475hp,配備的則是M版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

最後,也是最強的自然為M3 Competition,最大馬力將超越500hp,同樣配備M版自排變速箱與四驅,不過在輪圈設定上將採用前19/後20吋的配置,更會導入所謂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Pure Model與標準車型的鋁圈配置為18/19前後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