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S55 3.0直六Biturbo引擎的M2 CS BMW只給1,000輛

BMW(寶馬)將在明年推出M2 CS(Clubsport),不過在這之前,西班牙媒體“Motor.es”已經得到了一些有關該車的訊息。

可以想像的,M2 CS將會是個更強更受歡迎的M2 Coupe,因為它和標準M2 Coupe不一樣,它不是搭載3.0升直六單渦輪增壓引擎,而是改使用M4/M3上的S55 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大約405hp的馬力輸出。

 

預計BMW要在2018年1月份開放M2 CS的訂購,到時M2的準車主會有Alpine White(高山白),Sapphire Black(藍寶石黑),Long Beach Blue(長灘藍)和Mineral Gray(礦物灰)四種標準車身顏色可選。此外,BMW還會提供Sunset Orange(日落橙)和Silver Hockenheim(曲棍球銀)供消費者選擇。

雖然M2 CS與M4 CS都掛上CS兩字,但M2 CS不像M4 CS一樣多逹3,000部的限量,BMW只打算生產1,000輛M2 CS;而且一定也會很快就被搶光。

目前還不清楚BMW是會為M2 CS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雙離合器變速箱又或只是DCT變速箱,不過BMW M2 CS的生產將於明年3月份開始,第一批交車時間則會從明年5月份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