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Auto帶著BMW M2 CS勇闖綠色地獄 跑出7分42.99秒[影片]

BMW(寶馬)M2 CS的引擎室內是一具代號S55的3.0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444hp最大馬力和56.1kgm的扭力;雖然很好,但這可能是該具引擎的生命終點。由於歐洲的排放法規要求越來越嚴格,因此BMW決定停止對它的進一步發展。

影片中的BMW M2 CS穿著一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前輪胎尺寸是245/35 R19,後輪尺寸是265/35 R19。雖然我們不清楚當時的賽道路面狀況,但Michelin似乎可以相對輕鬆地應對綠色地獄。

BMW M2 CS所獲得的不僅是動力上的增加,它也配有Active M差速器和Adaptive M避震懸吊系統。關於後者BMW表示,該系統可以調節減震器設定,以在各種駕駛情況下提供最佳體驗。此外,M2 CS還配有更輕的輪圏和更大的煞車系統。

M2 CS的所有升級使Sport Auto的Christian Gebhardt可以在7分42.99秒的時間跑完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一圏。雖然BMW没有讓M2 CS去創造正式的單圏成績,但如果他們有意設定一個正式的成績,他們應該會請一位專業車手來駕駛以獲得更具代表性的結果。不過,其實在Nordschleife賽道上的任何一圈紀錄本身就是一項成就了。

[Source: YouTube Sport Auto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