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純真的M-Power車型-《BMW M2 Competition》!

如果你不要求尺碼,只求極致駕馭樂趣,那或許《BMW M2 Competition》會是一輛勝過於M3/M4的正統M砲!然而,這輛移植老大哥引擎的車款也才剛推出沒多久,因此鮮少能見到活生生的實體,而今天就藉由這支影響帶你體驗,何謂駕馭M2 Competition的快感!

 

你想想看,換算台幣不過13萬元,除了獲得了來自M3/M4那具總輸出達410PS/550Nm的全新引擎外,BMW原廠還提供一套與M4 Competition相同的冷卻系統,包括一組中央散熱器,兩組側散熱器和一組額外的機油冷卻器。此外,搭載M DCT自排變速箱的車型還可安裝變速箱油冷卻器。

M2 Competition的性能特點當然不止於此,它還採用了碳纖維引擎室強化拉桿,經修改的電子轉向系統和增強型Active M差速器。這個Active M差速器可根據轉向角度,加速器位置,制動壓力,引擎扭力,車輪速度和偏航率在0%至100%之間進行調整;且在需要時電子系統也可在150毫秒內完全鎖定差速器。接著,就讓我們來享受這輛號稱M-Power車系中,最瘋狂的角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