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乎尋常」BMW M2穿上來自Z Performance的終極寬體鎧甲

BMW M2,一出廠便扛著當今M-Power的招牌,更在接下來推出M2 Competition版本,顛覆鋼炮性能無底洞,創造高達405hp+的強悍動力。至於在外觀上,為了區分標準2-Series Coupe,光是標準M2就有著前後爆龜葉子板,那向外延伸的輪拱實在令人垂延三尺,你說是否?

 

我想,寬體對於許多愛車人士來說相當夢幻,但礙於價格太高,又會在車身留下孔跡,因此在路上的能見度相當低。但我們今天要帶來的可是相當轟炸性的版本,出自於「Z Performance」,換上全新爆龜寬體套件,再漆上toothpaste green配色,這輛BMW M2的兇悍度實在不容小覷。(雖然不是很恰當,但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吃的某牌很貴的巧克力包裝紙)

這組寬體套件一共由八件組成,搭中包括前下唇、側裙、three-section後分流器、後擾流尾翼等。此外,碳纖維複合材質也廣泛運用在前進氣裝置、後視鏡蓋、後保桿等處。當然最亮眼的就是前後寬體套件,以類LB式樣銓釋,換上卯丁鑽孔,視覺衝擊一拜。再來,為了對應寬體,輪圈配置必須特別琢磨,經過ET值與J數的調整,換上ZP 20吋鍛造鋁圈(前寬10.5吋寬/後寬12.5吋),搭配Lowtec懸吊系統,整個爆龜感再次炸裂!

接著,雖然動力數據不明,但這輛全車訂製化的M2換上了300-cell觸媒轉換器與Remus Cat-back排氣系統,為這具直六渦輪引擎帶來更具震撼性的聲浪表現。最後,內裝部分也導入大量碳纖維材質,並在方向盤部分換上Alcantara麂皮材質來增添競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