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WRX STI 320R Vs. BMW M135i 賽道抓對廝殺

從前,因為驅動方式的不同,消費者很少會在購買高性能車時在Subaru(速霸陸)和BMW(寶馬)之間做選擇。

但現在,BMW這家德國巴伐利亞車廠已經將產品範圍擴大到大部份的細分市場上,它的許多車型已直接挑戰日本品牌的車型規格,而且有著不錯的定價。

一個典型的例子就是在歐洲推出的BMW M135i掀背車,這款車搭載著3.0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20 PS最大馬力和46.1kgm的最大扭力,而且有後輪驅動或四輪驅動二種選擇。

至於Subaru WRX STI 320R,它搭載的是2.5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一樣擁有320 PS最大馬力和46.1kgm的最大扭力。

這二個性能車款有著相同的動力數據,那麼,若在賽道上哪一輛會是最好的呢?最近,英國汽車雜誌Auto Express就拿了這二輛車在賽道上試駕,並為我們找出了答案。

[Source: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