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hart出手 BMW M135i變身400hp小野獸!!!

德國知名改裝廠商Manhart之前在今年的2013 Essen Motor Show上推出了一套專為BMW(寶馬)M135i設計,名為MH1 400的改裝套件。而近日,他們釋出了裝配MH1 400套件的M135i精美廠照,同時也公佈了該車的更多資訊。

經過Manhart的動力套件加持,BMW M135i身上那具原可輸出320hp馬力,46.1kgm扭力的3.0升直六TwinPower汽油引擎已被提升至400hp,扭力也逹到57.5kgm。

除了動力的大幅提升,Mahnart也為這輛M135i換上來自KW的Clubsport懸吊系統,而制動系統則採用前380mm後356mm煞車碟盤以及黃色大尺寸煞車上鉗。至於它的腳則是穿著六輻19英寸OZ鋁合金輪圏和Michelin Super Sport輪胎。

在外觀上的變化則是加入了一個前下碳纖維擾流版,新的後視鏡蓋,黃色側裙,後下氣體擴散器和一個深色貼膜圖騰。在車室內部,Manhart換上二張由碳纖維、Alcantara材質以及黃色縫線製成的運動型座椅,控制台上則有碳纖維飾板和Manhart Logo。最後在引擎室內,Manhart也換上了漂亮美觀的黃色引擎護蓋。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