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部門正式否定有更高性能的i8超跑

自從BMW(寶馬)宣佈決定要為i8 Concept推出量產車的那一天起,就有無數的謠言和猜測出現指稱,BMW的M部門也在發展一款更高性能版的i8跑車。

然而,這些傳言和猜測都不可能成真,因為BMW M部門的產品管理總監Carsten Pries和M部門的產品管理主管Friedrich Nitschke都已排除著手進行一款動力和性能都更強大的BMW i8的可能性;且BMW的執行長也曾經證實過i家族不會和性能部門M Power有任何結合。這是有其道理的,因為i8跑車從頭到尾的發展過程中M部門從來没有涉及過。

傳聞中的BMW旗艦超級跑車據說會被冠上M8這個名稱,而且會在BMW 100週年的2016年推出。根據傳聞,這款旗艦超跑將會搭載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高逹650hp。它被設定為M1的精神繼承者,並且可能有一個復古風格的車身造型,重量則在1252公斤左右。

雖然有關BMW旗艦超跑的一切都尚未經過官方證實,但即使有也不會是i8 M。

[Source:telegraaf.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