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創廠百年紀念車型 限量20臺i8 Celebration Edition現身 


日本BMW繼續推出創廠100週年紀念車款,這次帶來的是綠能性能車款i8 Celebration Edition

 

i8 Celebration Edition在i3 Carbonight、7 Series Celebration Edition Individual以及擁有600hp M6 Coupe之後加入了限量版的陣容裡。全車採用在今年3月日內瓦車展亮相的Protonic Red塗裝並搭配Frozen Gray妝點,形成強烈的對比。輪圈則採用20吋五幅W型雙色()鋁合金輪圈。

內裝的座椅與車身相呼應,採用黑色真皮以及暗紅織布/車縫線組成,同時在車門把手、門飾板、中控台以及排檔桿周圍換上碳纖維材質,另外還有灰色的安全帶、皮革滾邊紅色車縫線的地毯墊。

動力方面並沒有特別說明,所以應該是沿用原有的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搭載一具1.5升雙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和離子電池,最大馬力可達357hp,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100公里在4.2秒內可完成,最高時速可達250km/h。

BMW i8 Celebration Edition僅有20輛的名額,售價¥22,000,000日幣,則合台幣約64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