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3化身為行動提款機?

來自波蘭的Idea Bank計畫將BMW i3改裝成自動提款機(ATM)。

 

 

隨著科技發展進步,我們的生活可以說是越來越方便了,這個最新的例子更是讓人感到有趣,來自波蘭的Idea Bank正在企劃將BMW i3電動車改裝成行動ATM。客戶可以藉由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這個APP ”呼叫”這些車子過來。(IdeaBank Money Collection內的這個功能是由iTaxi這個軟體所發展而來,不論是iOS或者Android平台都有支援。)

此外,顧客如果有需要的話也能夠對車輛指定時間、預約地點,還可以藉由地圖確認i3目前在哪裡。這就像是我們平常時會接觸到的外送服務,只是它不是送披薩來,而是提供ATM功能讓你取/存款。

根據Idea Bank董事會成員Dominik Fajbusiewicz所發表的,第一輛行動ATM將會在Warsaw街啟用,如果這個企劃真的成功,這項服務將漸漸推廣至波蘭的其他城市。

Source: finextra.com與bmw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