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1輛專屬限定》 Alpina推出Alpina B7 Exclusive Edition,再創頂級性能豪車風範

加拿大基本上是許多汽車龍頭所定的目標,除了豪華房車市場龐大以外,頂級超跑也是賣到快翻掉,而與BMW密不可分的《Alpina》就借此針對旗下頂級車型「Alpina B7」推出Exclusive Edition 特仕版,除了有著娉美BMW M760Li xDrive的超高動力輸出外,Alpina將以高端客製化再創頂級性能車話題。

 

既然都說到加拿大,這輛Alpina B7當然就是加拿大限定,原廠更將它形容為「以精緻手工藝,提供奢華頂級的感受以及獨一無二的舒適性」。BMW接著說,這輛車的誕生是為了慶祝品牌與Alpina的長期合作關係,以及加拿大市場對於豪華與性能車的忠愛。

特仕車型究竟特別在哪?

首先,限量總是殘酷的,其21輛的配額勢必造成搶購,而為了彰顯Exclusive Edition的特色,BMW特別設計了專屬的三款配色,當中包括Black Sapphire Metallic、Individual Frozen Black與Individual Frozen Grey配色,而這三款特殊配色僅供應七位車主使用,當然,這幸運的7位買主,在座艙內將被刻印上1 of 7的銘牌,藉此劃分與標準車型的差距。

此外,上述三款配色都將與深黑水箱罩、黑色鍍鉻飾板、21吋多輻式黑色鋁圈相呼應,形成強烈的色調風格對比。當然,為了跑格元素更濃厚,原廠甚至將黑色元素應用在後方的運動化排氣系統與銘牌,讓人一眼就能辨別出它的特殊身份;同樣的設計也向座艙延伸,每一輛Exclusive Edition車型都將配置BMW Individual Full Merino black皮革與對比車縫線,當然,Alpina的廠徽也將在方向盤、地毯等細節上被發掘。

至於動力維持不變,同樣搭載能共娉美BMW M760Li xDrive身上那具V12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功率輸出達到610hp,扭力峰值為799Nm,儘管噸位超過2噸,但這輛豪華猛獸依舊能以3.7秒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可達310km/h。最後,這輛Alpina B7將在下個月,於特定經銷商開始販售,價格未知,但2018 Alpina B7就要價$158,000美元,你猜這輛要賣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