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地獄修練! 下一代BMW M5開始在Nurburgring北環進行路試[影片]

ergv  

儘管穿著重度的偽裝物,但透過幾個蛛絲馬跡就能確認這不是普通的BMW(寶馬)5-Series車型。推測它很可能就是下一個M5(G80)高性能豪華轎車的初期路試原型車。

首先在車頭部份,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更寛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以及大尺寸的前保桿進氣口。另外,這輛5-Series還穿著大尺寸的輕量化輪圏,超薄的高性能跑車胎,且在輪圏內還有高性能制動系統。而在車尾,它那超明顯的四出尾管也說明了在引擎蓋上躺著一具很厲害的引擎。

 

 

說到引擎,下一代M5預計還是搭載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該具引擎將會經過修改升級。目前這具4.4升雙渦輪引擎在F10 M5身上可輸出560匹馬力,但在未來的全新M5身上有傳聞說它的馬力將會高逹620匹。

強大的動力輸山,加上使CLAR底盤平台後車身重量也會減輕約100公斤左右,推測這將可使BMW的下一代M5在3.6秒3.7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能會被電子限速在250km/h。另外,除了後輪驅動車型外,下世代的M5也會首度提供四輪驅動讓消費選購。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