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G30 5-series將在德國Dingolfing工廠誕生 

代號G30的第7代BMW 5-series將在德國下巴伐利亞行政區的Dingolfing工廠量產,預計今年底或2017年初時正式投入市場。

德國Dingolfing工廠早已經過BMW好幾億歐元的資金升級作業需要的設備機台,包括建造車體的作業空間以及裝配車輛傳動系統的機器。

 

「Dingolfing工廠仍是生產BMW高階車型的主要生產基地」,管理負責BMW集團生產作業的董事會成員,Oliver Zipse說。「我們全球性的生產互聯網擁有高度的靈活性,能夠迅速回應眾多客戶的需求,相信BMW是最有能力生產商務豪華轎車的車廠」。

Dingolfing工廠每年大約可生產35萬輛車型,最多的是3-Series4-Series。但是除了這間德國工廠,全新的5-series也將在2017年於奧地利Magna Steyr工廠開始量產。這也是繼X3在2003到2010年之後,第二款在奧地利生產的車型。此外,這家奧地利工廠也將負責生產MINI CountrymanPaceman兩款受歡迎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