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台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與國家地理頻道共同呈獻- 世界地球日」環保路跑活動

新聞照片一 

面對全球氣候與環境的重大變遷,BMW(寶馬)率先於2011年成立BMW i子品牌後,陸續推出兩款劃時代車型-BMW i3與BMW i8,並於2014年6月在台上市,開創國內首款市售電動車的先河。為響應2015年世界地球日的到來,BMW總代理汎德公司今年再次攜手NGC國家地理頻道,於2015412中正紀念堂舉行「世界地球日」環保路跑活動,並在42的起跑記者會中邀請擔任「世界地球日環保大使」的吳克群、王詩安及福斯國際電視網董事總經理蔡秋安為活動揭開序幕,號召民眾參加「世界地球日」環保路跑活動,一起守護地球環境!

 

 

身為全球豪華車壇領導品牌,BMW從最原始的起點開始思考,將永續理念落實在原料生產、製程的各個階段。組成BMW i主要車體結構的CFRP(Carbon Fiber Reinforced Plastic) 碳纖維強化塑料由美國華盛頓州摩西湖市(Moses Lake)的工廠生產碳纖維原料,之後轉往位於德國萊比錫的BMW工廠組裝,兩者製程100% 採用水力或風力發電的潔淨能源,並降低了較傳統汽車製程50%用電、70% 用水量與碳足跡。建製BMW i車體主結構的CFRP有10%的碳纖維原料是回收製成,而與碳纖維車體結構搭配的鋁合金車架,亦是透過回收鋁罐再製而成,且具有輕量化且高剛性特質;此外,25%的內裝塑料以及外觀採用的Thermoplastics熱塑性塑膠也是以回收或再生原料製造而成。同樣可資源再利用的BMW i車款鋰電池模組,使用殆盡後可作為太陽能或風力發電的電力暫存模組,樹立汽車工業的環保里程碑。

由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與NGC國家地理頻道共同發起的「世界地球日」環保路跑活動將於2015年4月12日登場,活動分為3公里休閒組與12.5公里競賽組,從中正紀念堂起跑。汎德公司敬邀民眾踴躍參加,以行動響應環保!

「世界地球日」環保路跑活動

活動日期:2014年4月12日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 早上6:00

路跑路線:分為3公里與12.5公里兩組路線

欲知活動詳情請至NGC國家地理頻道:http://www.fictw.com/event/ngc/2014earthday/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