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飛的機車?BMW與樂高合作推出模型並製作了一部仿真大小的飛行機車

BMW旗下的摩托車部門「Motorrad」最近與知名積木玩具公司「樂高 (LEGO)」合作推出一部積木模型,樣板是該廠的熱門摩托車款「R 1200 GS Adventure」。

(上圖為BMW Hover Ride Design Concept)

 

這組樂高模型已於2017年1月1日發表,不僅僅只能作為一般的摩托車模型,還能轉換為「飛行摩托車」的模式,看起來先進且十足帥氣,儘管現實中還不太可能出現這樣的摩托車,但是BMW還是決定製作了一部仿真大小的飛行摩托車,並稱它作「懸浮設計概念車 (Hover Ride Design Concept)」。

這次BMW找來旗下的培訓單位─「BMW Junior Company」來製作這部「懸浮設計概念車」,並設法取用1200 GS Adventure的零組件來呼應樂高的設計,在這部及具創意的飛行摩托車上最特別的組件當屬位於車底的螺旋槳了,再加上兩旁延伸出去的機翼,任何人看到這部車都會確信它能飛行。

BMW懸浮設計概念車目前展示在哥本哈根的「樂高世界 (LEGO World)」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