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可能推出敞篷SUV 據傳將砍掉X2車頂 推出雙門X2 Cabriolet

Nissan(日產)在2010年的洛杉磯車展上推出Murano CrossCabriolet,並將這款車認定為全球首款雙門敞篷休旅車在市場銷售時,許多人都感到又驚又喜。不過,我們的描述並不完全正確,因為1995年開賣的Suzuki(鈴木)X90才是全球首款雙門敞篷休旅車。

不管如何,這個星球上沒有多少汽車製造商願意以Nissan為榜樣推出敞篷SUV。事實上,小編在寫稿時唯一能想到的就是豪華又非常昂貴的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和Land Rover的Evoque Cabriolet。

 

BMW雖然沒有推出此類車型,但他們似乎對此很感興趣。如果Motor.es的報導是真實的,那麼他們正在考慮砍掉X2的車頂,並與Evoque Cabriolet(英國起價45,250英鎊)競爭。

BMW正在計劃為新的X2推出幾種車型。除了今天談到的敞篷車型外,還會有Coupe車型;而小型SUV的入門前驅版本也已獲得證實。與標準四輪驅動車型相比,價格將低了2000美元,這將是X2最便宜的選擇。

來源消息也指稱更強大的X2版本將擁有300匹以上的馬力輸出(223千瓦)。它的四缸引擎將是四缸B48的升級版本,代號B48A20T1的2.0升渦輪引擎。這個強大的X2可能命名為35i,並提供手排變速箱和Aisin八速自排變速箱讓客戶選擇。

隨著大量的傳言,X2可能是BMW品牌的下一個當紅炸子雞。BMW X2 SUV已在今年的底特律車展上獲得最佳量產車輛的EyesOn Design獎。

X2假想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