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考慮推出9 Series Coupe

BMW(寶馬)要推出9 Series的消息一直傳了很久,而之前BMW所推出的Gran Lusso Coupe Concept被傳為是8 Series的雛型,當然,它也有可能是9 Series的雛型;而去年BMW研發部門主管Herbert Diess曾說:Gran Lusso Coupe Concept受到了許多人的愛戴與回饋,我們也在尋求量產這輛概念車的可能性,不過還要一段不短的時間才能夠為量產與否下結論。(上圖:2016 BMW 7 Series)

 

 

而經過一年後,最新的傳聞來了,根據BMWblog的消息,BMW目前正在考慮推出一個9 Series旗艦Coupe,以和Mercedes-Benz(賓士)S-Class Coupe相對抗。而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且BMW也點亮9 Series Coupe的量產綠燈號,那麼據稱9 Series Coupe將會以次世代Rolls Royce(勞斯萊斯)Phantom為基礎,並擁有CFRP碳纖維複合材料打造的乘客座艙架構。

雖然設計理念一直尚未獲BMW高層的批准,但相信9 Series Coupe會受到Vision Future Luxury Concept不小的影響。在動力系統部份,引擎將可能包括大家熟悉的3.0升汽油和柴油引擎,還有一個更強大的4.4升V8渦輪增壓引擎和混合動力系統。預計BMW 9 Series Coupe主要會針對在美國,中國和英國的客戶。

[Source:BM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