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eries出頭 傳聞下一代6-Series將取消Gran Coupe與敞篷車型

007_bmw_m6_2015 

BMW(寶馬)6-Series Convertible雅緻,勻稱又具攻擊性的造型無疑是Bimmer迷心目中最完美的敞篷跑車。但如果我們相信最新傳聞的話,那麼這並不能阻止BMW終結6-Series Convertible的生命。

 

根據國外媒體Automobile的報導,BMW的高層已經明確決定,要在2018年或2019年推出的下一代6-Series中刪除6-Series Convertible。而更令人驚訝的是,BMW也正在考慮放棄美麗的Gran Coupe版本,來源消息稱,如果9-Series旗艦車型被批准量產的話,這幾乎就肯定會發生。

如果這種情況真的發生,那6-Series將只會有四人座的Coupe車型,但好消息是,下一代6-Series將會比現行款更輕。在切換到CLAR平台生產後,預計新車會減輕約226公斤。在配備上將會有氣壓懸吊(選配),後輪轉向,一具全新的3.0升直列六缸四渦輪增壓引擎,和550hp最大馬力。

在外觀造型上,設計師會從4-Series Coupe身上截取元素,因此,下一代6-Series將採用更動感的車頂輪廓和更低扁的車窗;而車室內則會有更具運動感的設計組合。

[Source:Worldcarfans]